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走进国泰新点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22分享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2023310日上午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党委副书记姚蓓蓓等一行赴安徽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回访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周久兵接待调研。

首先,周久兵对牛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业务领域、管理思维、行业引领、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安徽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为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新点软件,股票代码:688232)成立于1998年,是政企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围绕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为各级政府部门、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提供从规划咨询、软件开发与智能设备研发、实施交付到持续运营维护的全方位服务。

随后,牛欣从专业设置、学科及硕士点、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生第二课堂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并对企业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合作拓展领域、提升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国泰新点优秀校友代表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姚俊、22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马婷婷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他们回忆在校学习期间难忘的经历,谈到入学后的学习过程、谈到难忘的师长、谈到毕业后工作经历、谈到在校学习对个人成长的意义等。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据悉,目前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共有合肥学院毕业生50余人。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