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77分享

322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于373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江立辉、张霞、何敏红等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全体获奖选手及大学生数学协会的部分成员。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江立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2022年安徽省及我校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情况提到我校今年一等奖获奖人数达到12人,获奖比例突破50%,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来年获得更好的成绩听完老师的报告,同学们十分激动与欣喜,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的刻苦努力终于迎来了丰盈的果。同学与老师畅所欲言,彼此分享着成功的喜悦,而后大家举起手的奖状面带微笑,时间定格在这美丽的瞬间也让这份记忆也深深地埋藏在同学们的心中。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数学学习的动力,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数学的魅力。期望在老师们的辛勤带领下,同学们继续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努力攀登、再创辉煌


( 撰稿:大学生数学协会 审稿:江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