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2分享

20233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37412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管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展开评议,并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支部书记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接下来,全体党员围绕党建知识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每位党员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照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四个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7位党员同志2022年度民主评议等次获评为优秀,其余14位同志民主评议等次为合格。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同志做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努力、团结、认真的优良作风,鼓励老师们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组织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相关的支部活动,推动产学研融合与人才培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王敏秋  审稿人: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