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 “学榜样 守初心 践使命”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21分享

  325日晚间8点,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本期节目录制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全方位、多样化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节目,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

王志豪:榜样是我们学习的目标,是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传承他们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的为民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王鑫:我们要学习《榜样7》里王亚平同志的时刻准备,为党冲锋,为国出征,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王传喜同志的老百姓所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情怀......《榜样7》让我们看到了榜样的精神与力量,同时也看到了我们自身的差距,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徐雨薇:“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个方向,更是一种正能量。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我可以学习榜样身上的精神,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靠的是信仰,为的是理想,心中时刻装着党和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陈施园:《榜样7》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在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奋斗者们。观看这些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令我感慨万千,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勇担当、敢作为,在为人民服务中提升自我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