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77

3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处处长张标来校为党外代表人士作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潇潇主持。



报告会上,张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全面立体诠释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方向指引、重要原则、战略举措、工作规律等,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守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统战部 学生记者 汤雪萍 王文浩 焦鸿梦 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