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60

3月17日至19日,我校气排球女子青年代表队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4名。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校工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广大教职员工搭建交流沟通、锻炼身心、施展才华的平台,积极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健身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是“健康中国 企业有为 亿万职工 科学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各分站赛区的选拔推荐,本次共有26支气排球队伍、247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男子青年、女子青年、混合青年、男子中年、女子中年、混合中年6个组别。本次赛事为各行各业的优秀职工气排球队伍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出职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水平。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