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强化风险意识 预防金融诈骗”宣传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50

3月23日,由学生处、保卫处共同举办的“强化风险意识 预防金融诈骗”宣传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办,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主持。



保卫处处长李泽远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详细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产生原因,希望同学们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能,积极宣传相关防范知识,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护网。

中国银行金融业务专家围绕防范校园电信诈骗、远离非法校园贷、珍爱个人征信、“断卡行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讲座中,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金融知识问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有效帮助广大学生掌握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性消费、珍惜个人征信,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生处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