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俱乐部、FD舞蹈俱乐部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040

6月18日至19日,我校健美操俱乐部的16名队员、FD舞蹈俱乐部的9名队员分别在公共体育教学部健美操教练周瑞英、舞蹈教练汤群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CFDD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合肥市体育科学学会、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承办的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暨合肥市体育科学学会首届健身操舞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健美操队、FD舞蹈队获得三金两银的佳绩。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艺术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合肥市168中学陶冲湖校区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115支代表队近2000名健美操舞爱好者参加。为了准备这场赛事,周瑞英老师、汤群老师以及25名队员早早就开始了组队训练,甚至为此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充满活力的表演和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并载誉而归。我校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在加强师生同外界交流的同时,更彰显了体育俱乐部成员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活力四射的艺术风采。

目前,校公共体育教学部正积极推进体育俱乐部改革,旨在发展学校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我校竞技队伍水平。本着“以人为本,健康第一;面向全体,团队学习”的理念,相信体育俱乐部的发展将会蒸蒸日上。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徐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