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2214



6月19日,中国共产党合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蔡敬民、张文兵、丁明、洪家友、刘建中、张思扬、郑永红等校领导以及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党委、纪委分别作工作报告,并提出新的规划、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蔡敬民表示,2015年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在“五大发展理念”的统领下,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咬紧目标,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建设“合肥大学”的旗帜引领下,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合肥大学建设目标,谱写合肥学院新篇章。

纪委书记洪家友代表学校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15年纪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他指出,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为创建一流应用型合肥大学,建设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而努力奋斗。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向大会报告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他从“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战略背景和意义、进展情况、基本结构和框架、总体目标和主要目标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报告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并表示,2020年我校将总体建成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会上,全体代表还对当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测评、评议。




在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全体代表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查了《合肥学院2015年度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的报告》。随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代表团团长于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参加了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蔡敬民要求认真收集、整理各代表团的讨论意见,对两委报告进行修订并及时发布。

                        (宣传部 组织部 学生记者 盛钢 龚莉 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