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奇异摄动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正式开幕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1346

  6月25日,第二届奇异摄动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于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幕,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主办,合肥学院数学与物理系承办。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荷兰、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10多位学者应邀进行报告。会议旨在促进中国奇异摄动理论和应用研究的发展,加强国内奇异摄动理论研究人员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校长张文兵教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首先他祝贺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随后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大改革,并表示此次会议将有效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林群,北京大学教授李承治和法国布尔格尼大学教授罗伯特·罗萨里发表讲话,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畅谈在数学领域的独特见解和研究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