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二十六:经济系党员夏丹青投身防汛抗洪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18浏览次数:631

面对今年入夏以来全市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在巢湖文化局挂职锻炼的经济系党员夏丹青老师自觉把抗洪抢险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30日以来,巢湖市遭受了自行政区划以来最大的一次暴雨袭击。虽然家中还有年龄幼小的孩子,但是身为党员的夏丹青却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义无反顾地投入巢湖防汛抗洪工作,与同志们轮流驻守在防汛一线,整整持续了半个多月。

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开展以来,经济系积极组织教育活动,使“两学一做”取得可喜成效,夏丹青老师在巢湖文化局挂职期间,同时承担3个毕业班的辅导员工作。夏老师在出色完成挂职锻炼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回系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了学生就业、毕业各项工作。

(经济系 宣传部 通讯员 王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