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关于张文兵同志任职决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11732

818上午,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魏发斌处长在合肥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张文兵同志任职决定,张文兵同志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任职。安徽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合肥市委组织有关领导到会。蔡敬民书记主持会议。

  

魏发斌处长首先介绍了张文兵同志任现职情况,对张文兵同志在任合肥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合肥学院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文兵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对自已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感谢合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三年来对自已工作的支持帮助,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合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合肥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早日实现合肥大学的建校目标。

蔡敬民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党委关于张文兵同志的任职决定,感谢省、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合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还深情地回顾了三年来与张文兵院长相处共事的经历,用“能而勤、能而实、能而谦”概括了张文兵院长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全校师生向张文兵院长送去了美好祝福,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