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26浏览次数:866

8月3日,我院研究生导师顾涓涓教授及电子信息及电气工程系张蕴老师前往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受到公司副总裁姚勇的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合肥学院-讯方专业硕士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信息及电气工程系合作已久,在通信实验室的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同时,该公司总工程师丁振强现已担任我校2014级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张利同学的校外导师,与顾教授共同完成研究生的培养与指导工作。目前,顾教授指导的2014级研究生及2016级研究生都在该公司实习,公司为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提供场所与资源。在此次的访问交流中顾老师与丁总认真探讨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以及硕士点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并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指导。

交流结束后,公司安排员工带领我校师生对华为以及腾讯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顾教授及张老师还参加该公司举办的“高峰论坛”,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