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之三十四:思政部主任胡艳萍在合肥市司法局进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26浏览次数:755

8月9日,思政部主任胡艳萍应合肥市司法局邀请进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文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义城监狱、戒毒所,市司法局属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及党员律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胡艳萍用近两个小时时间,围绕《两学一做,以“知”促“行”》这一主题,运用PPT、视频、动画等多种方式,从现代政党上台执政的主要途径、中国政治制度的历史发展、中国政党制度的特点等方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的建设的重要作用,诠释了中国的政党制度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进行了详细注解,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生动讲解。

刘晓文主持时强调,要从党章中汲取党员姓党的根本意识,从党纪党规中厘清纪律红线和雷区,从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掌握理论武装的力量,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