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学研合作 助力泗县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4569

9月18日,合肥学院与泗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顺利举行。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法立,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中平等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副院长陈秀、督导员郑永红等出席座谈会,纪委书记洪家友主持会议。陈秀与王法立代表双方签署了《合肥学院泗县人民政府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合肥学院与泗县人民政府的深度交流合作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蔡敬民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阐述了我校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探索,呈现了国际化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展示了合肥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张志强向与会人员介绍泗县人口、地理位置及地区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依托特色农业及非物质文化产业发展,抓住“十三五”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各项发展指标,推进全方位、产业化、现代化发展规划布局建设,加快与合肥学院进行的校县合作进程,推动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有组织、有计划、多层次、多形式的科技交流与产业服务合作。会后,双方互相交流并一同参观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龚莉 王媛 摄影记者陶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