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合唱团获市职工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3269

9月21日下午,合肥市第五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及合唱比赛在市政务中心礼堂举行。省市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后,职工合唱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市直机关、企业单位及高等院校的10支比赛队伍先后登台亮相,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合肥学院教工合唱团第五个出场,通过无伴奏四声部合唱“彩云追月”和钢琴伴奏合唱“美好的远方”打动了专家评委,以全场最高9.856分获冠军。

当听到主持人最后宣布一等奖是合肥学院教工合唱团时,参赛团员非常兴奋,有的团员激动的流行了眼泪,连日来的各种辛劳在此时都感觉值了;大家决心再接再厉,为展现合肥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放声高歌。

据悉,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月,主题为“大湖名城 劳动创造幸福”,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重心下移”为组织原则,采取由主办单位总协调、承担单位总负责方式,除了开幕式、闭幕式,其余8个项目分别由四大城区和四个开发区认领承办。这些项目涉及歌、舞、书、画、摄影、微电影、乐器、曲艺等多个领域,职工参与度高。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