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4-16  

 
各系(部)、院直各部门:
         2010年,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做好四体会和校庆安保工作,做好世博会和亚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为重点,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较好地落实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制。学院坚持实行包保责任制、加强安全防范、安全教育、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应急管理和校园周边治理,实现了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无政治性案事件的预期目标。依据《合肥学院2010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合肥学院2010年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结合一年来各单位安全稳定实际工作和发案情况,经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民主评议表决,决定授予建工系、计科系、电子系、中文系、经济系、外语系、管理系、院办、外事处、团委、基础部、现教中心为“合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全院各系(部)、各部门认真按照2011年签定的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责任书要求,学习先进,继续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安全防范、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合肥学院
                                                          201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