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4年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1-16  

各系、院直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在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重点检查各种房屋的防盗门窗是否锁上,水电是否关闭的情况。为了督查各单位的安全管理落实工作,学院决定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中检查时间:1月19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分。
        二、检查内容:
       学校安全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实验室、机房、多媒体教室、留学生宿舍等的安全防范情况。
       三、检查安排:
       1、一区安排:
        参加检查人员:教务处负责多媒体教室管理的1人、外事处负责留学生宿舍管理的1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负责实验室管理的1人、国际教育学院、旅游系、教育系、经济系、中文系、管理系、外语系负责实验室管理的1 人。顺昌物业安保负责人1名、保卫处工作人员2 人。
       检查地点:一区分布在各个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机房、语音室和其它放置贵重物品的房间,留学生宿舍。
       2、二区安排:
       参加检查人员:教务处负责多媒体教室管理的1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负责实验室管理的1人、图书馆负责安全的1人、公体部、地方办负责安全的1人、化工系、生物系、机械系、电子系、计科系、数理系、艺术系、建工系负责实验室管理的1人。顺昌物业、大众物业安保负责人1名,保卫处工作人员:2 人。
       检查地点:二区分布在各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机房、语音室和其它放置贵重物品的房间。
        四、参加检查人员集合地点:
        一区:10#楼(外语系和保卫处办公楼)前。
        二区:行政楼大厅。
        五、请通知中涉及到的各单位派人在现场开门,引导检查。
 
 
                                                          综治办 
                                                     201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