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搬迁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03  

各有关系和部门:
       学院今年的搬迁,正值暑假期间,且施工没有结束,工地与学院不能有效隔离,大量施工人员在新校区校园内活动,物防技防的建设和人防的配备等都不能按时到位,给学院的财产安保带来很大困难。现就做好搬迁期间的安保工作通知如下。
         一、搬迁安保工作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包保责任制。搬迁期间,安保工作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包保责任制。各楼宇在验收接管后,楼宇的安全由各使用单位负责,各单位要切实有效的加强防火防盗工作。
        二、做好预案,科学合理地安排搬迁工作。各单位在搬迁前要做好安保预案。机房、多媒体教室等重点部位,要严加看管,各单位不能把贵重物品随意堆放。要合理安排搬迁进度和顺序,对暂时不用的贵重物品,在不影响开学上课的情况下,稍迟安排搬迁。
        三、加强值班巡查,确保财物安全。各楼宇使用单位,要根据本单位搬迁的进度,贵重物品进来的情况,安排对本单位使用楼宇进行值守,确保财物安全。具体措施可以根据本单位和楼宇实际情况确定,如(只留一个楼门通道,人员离开要关好门窗等)。
       四、报送值守排班表:各楼宇使用单位接收楼宇后,尽快上报重点防控房间和安保措施,报送值守包保责任排班表,保卫处电子信箱bwco@hfuu.edu.cn
 
 
                                                                   合肥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7月24日
 

 
 
 楼宇值班任务分解表
楼名
负责单位
行政楼
院办总负责排班。行政楼内各单位,一个单位一天,对该楼轮流值守。
教学主楼
教务处、公管处各一天轮流值班,教务处牵头。
生化楼
生物系、化工系各一天轮流值班,生物系牵头。
建工系楼
建工系
机械系楼
机械系
艺术系楼
艺术系
电子系楼
电子系
数理系楼
数理系
计科系楼
计科系
实训西楼(基教中心楼)
基教中心
学生宿舍
后勤集团
后勤综合楼
公管处
配电房
后勤集团
后勤仓库
公管处
校园面上守点和巡逻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