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迎新、军训涉保卫武装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07  

 各系:
       根据学院迎新军训会议精神,现将开学初保卫、武装几项事情通知如下:
       1、迎新期间新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1)迎新期间,新生车辆不得进入一区和二区校园,教职工车辆凭通行证进入校园。
   (2)二区接送新生的校客从北大门进校,停大门前广场学生下车,再从大门出校。
       2、迎新期间各种摊点管理:进入校园的服务商,凭学生处书面批准的报告书或批准书复印件,进入校园和在校园设置摊点,保安在门口查验批准书复印件,对服务商的车辆人员放行,保卫人员查验校园摊点的批准书复印件,取缔无学生处批准的摊点。
      3、军训服装发放
   (1)发放时间:9月11、12日全天。
   (2)领取服装凭证:新生凭财务处的交款收据,欠费新生凭学生处的绿色通道证明。今年不受领欠条领取服装。由学生本人(要大小试穿)领取军训服装。
   (3)服装发放地点:二区图书馆西南侧展览厅。
      4、户籍五件资料收取
    (1)凡办理迁户的学生,新生辅导员要收齐学生的五件
户籍资料,即: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不迁户的户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免冠1寸照片1张、血型证明和身高(到第二学生宿舍区的学院医务室查验)。
    (2)以班级为单位对迁户的每生收取4元的入户出户费用,将入户学生五件资料以每名学生别在一起。不迁的不收,目前公安机关对学生迁户政策:合肥市城市户口的无须迁,其他可自主选择是否迁。
    (3)9月30日前交保卫处户籍科。
      户籍科办公地点:二区办公楼106室,联系电话:2159021。
 
                                                        保卫处、武装部
                                                           201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