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区二期学生宿舍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5-11  

 南区各系:
       为了加强我院应急避险教育培训和消防四个能力中的“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训练,根据院行政2011(26)文件《关于印发合肥学院2011年每月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学院定于5月13日中午举行南区二期学生宿舍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2011年5月13日(周五)中午13:00。
       二、参加演练人员:南区二期宿舍全体住校学生。
       三、模拟火灾信号:学生宿舍发出紧急短促哨声,一楼放烟模拟火灾发生,疏散逃生开始。
       四、疏散逃生要求:
       1、5月13日中午13:00听到哨音后,在宿舍的学生迅速跑到楼下。
       2、疏散逃生学生要拿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速逃生。
       3、楼管员、学生所在宿舍的寝室长为疏散引导员,负责引导本楼、本寝室学生疏散逃生。
        4、疏散逃生学生要顺着两边楼梯快速逃生,住东边学生顺东侧楼梯、住西边学生顺西侧楼梯快速逃生。公寓办负责当天学生宿舍所有通道门打开。
        5、疏散逃生的学生演练时,放置保管好自己贵重财物。
        6、本次演练为学院牵头,各系组织。请各系检查统计本系参演学生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携带毛巾人数,各班要对照花名册点名,清点到每个参演学生是否参演,总结讲评参演情况,宣布演练结束。演练结束后,请各系将学生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携带毛巾人数三个数字的检查统计情况报保卫处。
        7、各系楼下集合地点划分:学生宿舍北侧马路,自东向西,按以下序列划分。请各系提前去看位置,演练时各系打上系旗或系牌,方便学生找到本系集合地点。

建工系
计科系
电子系
机械系
数理系
艺术系
中文系
经济系
教育系
外语系
管理系
旅游系
国际教育学院
 
 
 
                                                                    保卫处   学生处  
                                                                    201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