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监控及车辆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6  

       2012年11月和12月,学院的监控和车辆管理系统相继投入使用,大大的加强了学院的技防水平。
       学院自2012年9月搬迁到新校区后,条件得到改善,二区新装500多个监控探头,对所有的楼层做到了监控对射不留死角,为了搞好监控管理,保卫处协调物业,保证白天和晚上监控室都有安保人员值班,制定监控室的管理规定,严格监控下载审批手续。并在一区二区校园装了车辆管理系统,车辆实行刷卡进出校园,该系统的使用,对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有效的管制无关车辆进入校园,能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下一步,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的交通管理,建设教学主楼和办公楼两个地下车库,让大部分车辆进入地下车库,减轻地面停车压力,将在二区新大门前建设过马路斑马线和提示牌、报闪灯等,以加强校园大门前的交通管理,保证大门前的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