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校门门卫工作细则(试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5-24  

 

 
       为保持校园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控制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加强校园治安,维护校园稳定,规范校门门卫管理,特制定本细则:
       一、本院师生员工凭一卡通进入校园。门卫须让进入人员刷卡,让骑自行车的下车推行、骑摩托车的停车,刷一卡通后,方可放行。未带一卡通的,门卫须查验其工作证、学生证、图书证、住宿证、身份证等能证明本人是合肥学院师生、家属住户的证件,方可放行;未带证件的,应询问其单位、单位领导姓名、住处等信息,核查属实后并登记,方可放行。
       二、车辆凭学院车辆通行证进入校园。通行证应置于车辆侧上方,门卫查验通行证后方可放行。外单位车辆因事需进入校园的,经核实,门卫须让驾驶员凭驾驶证换临时通行证,并登记车辆号码和驾驶员姓名,方可放行。车辆应停放在指定位置。
        三、外单位人员登记进入校园。凡来我院联系工作的人员,门卫须查验其证件,询问来意,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放行。
        四、不是本单位师生员工、家属住户,也不是来院联系工作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五、贵重物品凭保卫处签发的出门单出校门。电脑、实验器材、家具、建筑材料等贵重物品出校门,由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单位盖章,到保卫处办公室签字,门卫须查验能够证明其身份的证件,并收取保卫处签发的出门单,方可放行。
       六、带行李出校门,门卫要查验能够证明其为本校师生员工、家属住户身份的证件,并进行登记后,方可放行。
       七、本院师生员工集体出行,须由系(部)、处室安排机关工作人员或教师带队,并进行安全教育和登记;无机关工作人员或教师带队,不得集体出行。
       本细则从通知之日起执行。

 

 

                                                               合肥学院保卫处
                                                                2008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