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保卫处深入家属区开展调研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下午,人武部、保卫处处(部)长李泽远、副处(部)长田野、公管处、物业公司负责人一行共同前往合肥学院三个家属生活区进行调研,查看家属区生活现状。

在家属区,李泽远一行仔细巡查黄山路、金寨路、宁国路三个家属区门岗制度落实情况,察看了家属区绿化、环境卫生等,重点解决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家属区大多住户为在职或退休教职工,经过调查发现,目前家属区急需解决的问题有两项,一是小区车位不充足,存在乱停车现象,二是电瓶车在楼梯道内充电,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李泽远针对家属区进一步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家属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车的管理,合理做好绿化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家属区物业管理切实改善教职工和老同志居住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在三个家属区原有自行车棚改建电瓶车充电桩,杜绝因楼道内充电而引起的火灾隐患,保障家属区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