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09-23  


各系、院直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辆管理

机动车要停在地下车库、地面车位上,不得随意乱停。

(一)、二区:

1、生化楼北面马路,不得停放机动车。

2、校园东侧马路可以停放机动车辆:考虑到车位不够停,生化楼上班的老师,二区校园东部区域上班的物业、食堂、超市等工作人员,可以在校园东侧马路,停放机动车辆,停路的西侧排列整齐停放。

3、35幢主楼区域,车辆需进入主楼地下车库停放。车辆不得在实训楼北侧马路、东西附楼各楼之间、主楼南侧各楼之间的一些马路上等非车位的地方停放。

4、机械系和建工系南侧、两栋实训楼北侧空地可以有序停放。但不得进入马路上停放。

5、北大门前不得停放机动车辆。

(二)、一区:

1、禁停区域:不得在非车位的环楼马路上、两楼之间马路上、主楼南侧马路上、大门旁边的马路停放。车辆需进入车位停放。

2、一区开辟北门前马路停放车辆。由于车位不够,开辟北门前(8幢西侧)马路,靠东侧有序停放车辆。

38幢楼前不得停放机动车辆,10幢楼前空地上可以停放机动车辆。

二、两轮车辆按指定区域整齐摆放

(一)二区

1、各栋学生宿舍楼前的两轮车需整齐摆放。

2、主楼前、生化楼一楼楼梯底下区域的两轮车需整齐摆放。

3、图书馆东侧不得乱停放两轮车,统一停放在南侧空道,整齐摆放。

4、图书馆西侧不得乱停放两轮车,统一在学术报告厅南墙南侧,整齐摆放。

5、学生一食堂西侧的两轮车整齐摆放,北侧两轮车放在马路上面空地,整齐摆放,不得在马路上摆放。

6、北小门东边马路上面的两轮车需整齐摆放。

732幢行政楼的南面不得停放两轮车,在北面整齐摆放。

8、图书馆的北面区域不得停放两轮车。

(二)、一区

17幢主楼一楼北面的两轮车停放区域,整齐摆放。

2、附楼各楼之间的走廊区域,不得停放两轮车。

3、南门、东门区域不得乱停放两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