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事课开课跟进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处3月31日的通知(《关于2021年春季军事课开课的通知》)要求,我处已将参加军事课学习学生相关数据统计完毕。为保障学生正常参加学习和训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军事理论课》开课准备全部就绪,即日起随时可以进行学习。

  二、《军事技能课》开训准备完毕,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参训学生今晚(4月8日)7:30到达图书馆西侧空地(国旗班训练场)找崔班长报到,以后每周二、四晚进行训练。

  三、参加《军事技能课》的学生原则上必须参加现场训练,如毕业前仍无法回国的在外留学生可以依据《军事技能课训练大纲》进行自我训练,并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训练结果录成视频,于5月15日前发至zhhy@hfuu.edu.cn。由人武部组织考核组进行评判。

  特此通知!

  

人武部(保卫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