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警备区司令员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64日,合肥市警备区司令员一行来我校调研。参加调研工作的有合肥警备区动员处处长、蜀山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合肥警备区动员处副团职参谋和蜀山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副科职文职参谋。合肥学院党委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泽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武装部副部长田野全程陪同调研。



在参观我校“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的过程中,王洪元对合肥学院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会上,刘建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接着,李泽远介绍了征兵退役服务站平时招兵工作的政策咨询、体格初检、政治初审、组织关系、学费资助以及退役服务等六项工作内容。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将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到位展开热烈讨论。朱涛表示,加强宣传人的专业性、提高宣传的接受度是宣传工作做到位的重要保证,院系各级要相互配合,把各项工作做深、做透、做细、做实是关键。

讨论过后,王洪元对我校在国防、征兵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学院是合肥市的中坚学校,相信我校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上能更上一层楼。刘建中也对警备区领导的关心、支持、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学院将加强落实、引导教育、抓住节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建设更好的合肥学院做努力。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看望“国旗护卫队”成员,并检查训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