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设计方案征集函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加快平安校园建设,合肥学院保卫处现面向社会征集“合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设计方案。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开展“平安高校”建设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安徽省高校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的要求,为推动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现代化、规范化和系统化,整体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标准体系的构建,计划建设新一代平安校园系统,构建系统、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平安校园。

  二、设计方案整体要求

设计方案应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容性和易管理性,要充分结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要求,计划实现或更新以下平安校园子系统:

   1.高速智能的视频监控系统

   2.智慧、便捷的师生和来宾校园出入安全管理系统

   3.校园人脸识别与管控系统

   4.辆管理系统

   5.智慧消防系统

要求实现系统融合,统一管理视频监控、安防报警、人员管控、车辆管理、地图管理、门禁管理、事件库等多个子系统,实现各系统间的资源共享和管理控制,提高监管效率和应急处理能力。

当前校园安防需求呈现精细化发展趋势,要求参与设计的企业根据学校实际需求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三、资质条件

   1.2020年度A&S“全球安防”榜单排名前十的的中国企业

   2.具有同等规模及以上高校平安校园设计与建设经验

  四、项目咨询时间

   咨询:2021611日上午9点,地点合肥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五、方案征集方式与提交时间

    1.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6 1810:00,地点:保卫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①本次征集方案需包含A4方案文本,方案文本包括:方案说明、系统架构图等,部分设备可提供效果图,整体方案封装成册。

    ②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包括设备参数、数量、预算单价及总价等。

    ③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使用白色铜版纸,封面仅标明项目名称“合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设计方案”和方案制订日期。方案内容和图片不得出现供应商单位名称、水印等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和PPT一份。

  六、其他说明

    1.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参与本次设计方案的公司出于自愿的原则,不论该方案是否被我校采用、或部分采纳、或参考,都不作为对我校平安校园后期项目建设的约束条件。

    3.本次提交的方案要具有绝对的可行性,方案提供商不得将项目建设周期内不可能实现的技术、功能等写入本方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良斌

    电话:62158050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

                                                             


                                             合肥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