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协调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8会议室召开“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实验安全现场现场检查”工作协调会,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组织,学校党委常委刘建中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泽远处长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31 号)的文件精神;刘建中副书记根据通知文件的要求,明确了由科研处负责牵头,做好本次迎检工作的联络、检查线路规划、检查现场介绍、汇报及相关准备的协调工作;刘建中副书记要求各参会单位,在前段时间自我排查整改的基础上,再利用检查前的一点时间进行准备;最后,刘建中副书记要求与会各单位全力配合,做好保障,努力展示我们学校平时实验室管理的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