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由安徽艺术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明海教授带队,安徽艺术学院纪恺副教授、夏守军副教授、孙四化副教授、何梦婷老师等4人组成。我校副校长卢平、科研处处长、保卫处长等部门及学院领导进行了陪同。

   检查组先后对53号楼5层、7层、8层的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然后对36号楼的6楼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专家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现场介绍,查看了实验室及相关仪器的使用记录台账;最后,检查组到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与部分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项目科研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行政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查看了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相关实验室安全的台账。

   检查组认为:我校实验管理水平高,危化品的处置程序得当,相关台账记录非常详细,相关经验值得向其同类学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