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6年兵役登记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06-17  


各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三条规定:“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第六十六条规定:“逃避兵役登记的,由县级人民政府强制其履行兵役义务,并可以处以罚款”。根据蜀山区武装部关于进行兵役登记的要求,现将我校下一步要做的兵役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1、登记范围:2014级、2015级的男生,年满十八周岁,必须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兵役登记。

2、登记方法:登录全国征兵网,按网上登记要求,在兵役登记栏中,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完成兵役登记。

3、登记完成时间:20166月底。

4、兵役登记是法律规定每个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必须履行的义务,兵役登记,不等于征兵报名。

望各系按昨天学院会议要求,按上级要求,确保按时在六月底,20142015级全部十八周岁的男性学生完成兵役登记。

特此通知

  

武装部

20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