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第一检查组来我校督查安全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6日,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跃军率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第一组,就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丁明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党政办主任白义香、保卫处处长肖宝生、公管处长徐劲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与会。

       党委副书记丁明就我校落实教育厅的安全大督查要求,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合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接到教育厅关于进行安全生产大督查的通知后,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学校领导亲自带队,对各个系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丁明在汇报中提出,学校安全工作既要突出教育与辖区政府的综合治理,又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安全工作系统化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

        张跃军对我校全面迅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大督查要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合肥学院办学极具特色,影响力大,这次的安全检查工作贯彻到位,其中校地联动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同时他建议我校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安全检查组审阅了我校安全检查的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危化实验品仓库、体育馆的消防设施、学校总监控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