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582

10月21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忠优、副院长廖忠明一行来访我校调研图书馆和综合实训大楼建筑设计与功能布局、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我校督导员郑永红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党政办主任白义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与会。



会上,郑永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借鉴德国办学经验,构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他强调,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应进行系统改革并紧密联系实践。同时,郑永红结合我校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做了举例说明。

肖忠优表示,目前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正在进行图书馆和综合实训大楼建设,希望借鉴合肥学院经验做法,此后能加强联系,积极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对口交流并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建功 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