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对对迎新春 翰墨飘香福临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789

“一帆风顺纳千祥,万象更新迎百福”。在新年即将开始之际,为向全校师生传递最美好的祝愿,由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翰墨轩书画协会承办、教育系团总支协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式展开。此次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免费赠送春联,校园里充满了翰墨书香和浓浓年味儿。

12月27、28日,我校学生在一期和二期、三期食堂门口免费领取了春联,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春联很快被领取完毕。同学们纷纷表达在展板上用记事贴写下自己的感动。同学们带走春联了,却留下了温暖和快乐。与此同时,协会成员们还给老师们送去了春联和祝福,感念师恩,传达祝愿。短短几天,协会同学就送出了500余份春联。此外,为了让广大师生感受春联的魅力,翰墨轩社团在图书馆一楼展厅进行了优秀春联展览,红红火火的春联让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新年的喜庆。

本次活动展示和赠送师生春联都是由翰墨轩书画协会刘生、熊禄泽等优秀学员书写,每一副春联、每一个字都倾注了他们的对全校师生浓浓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传递了新春的喜庆氛围,也展示了艺术协会书法课程教学成果,增强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翰墨轩书画协会曾荣获全国百佳社团称号。

  

(团委 翰墨轩书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