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落实处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621

1月13日,我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夏光峰、公管处国资科科长党毅一行代表合肥学院赴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陈埠职高)捐赠信息化建设设备。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正局、李玉祥,学校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两年来,作为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对接帮扶单位,合肥学院先后三次安排信息化领域专家到陈埠职高进行数字化校园建设指导,针对该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夯实基础、因地制宜、经济适用的建设原则。2016年我院根据陈埠职高的要求,在深入了解了该校教师信息能力应用水平后,本着易用、实用、适用的原则,精心采购了服务器设备一台和微课制作软硬件两套,用于陈埠职高的业务系统承载和教师制作精品微课。

  

  

交接仪式后,夏光峰对学校老师代表进行了设备和软件使用的培训。该校教师普遍反映该制作系统先进、易学、易用且制作效果精良,解决了教师数字课程制作的当务之急。培训完成后,针对陈埠职高的信息化建设和新校区弱电建设规划,两校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代表表示合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陈埠职高)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促进陈埠职高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在三年内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