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送温暖 欢乐过小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24浏览次数:1072

----党委副书记丁明一行赴陡张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为落实帮扶责任,确保2017年定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120,正是农历小年,合肥学院党委书记丁明、工会主席崔国庆、宣传部长刘樟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陆治河等一行8名党员干部代表,冒着严寒,在驻村干部张伟颀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陡张村座谈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陡张村村部丁书记等人认真浏览展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陡张村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丁书记对陡张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陡张村的脱贫成果。在参观陡张村梅花鹿养殖扶贫示范基地时,丁书记强调应利用合肥学院农产品设计及包装方面的特色项目优势,加大帮扶力度,将特色梅花鹿养殖做优做强。随后,丁书记一行分成三组逐户走访包保贫困户,详细了解包保贫困户家庭情况和脱贫需求,并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钱物,代表合肥学院向贫困户致以新春问候

  

 

  

  

  

定期走村入户是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的表现是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体现,更是增进干部群众感情的重要途径。我校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成效明显,2017年,此类活动将持续性、常态化的开展下去。(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