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经开区始信居委会党建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09浏览次数:580

近期,团委副书记杜娟应邀赴我校志愿者服务基地——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始信居委会参加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联席会。此次联席会还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企业党团工作人员、社会组织幼儿园负责人及退休老党员代表等参与,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管委会也派人到会指导。

始信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李正保首先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始信居委会党总支人员组成、职能划分、服务面向及2016年度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党团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杜娟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2016年合肥学院党建和团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电子系、外语系、生物系等系部长期在始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情况,通过“四点半”课堂、爱心学堂、文明创建服务等多种形式服务社区居民,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她也向始信居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化进行了探讨,并对就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我校是第二年参加经开区始信居委会党总支年度党建工作联席会。通过这一党建服务新平台,加强了双边沟通交流,发挥了校地共建优势,开展了双向服务,促进了校地共建和共同发展。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