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合肥学院提前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13浏览次数:1782

2月9日,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全面总结2016年学校工作,研究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聚焦学校发展形势,部署安排2017年新学年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蔡敬民主持会议,校领导全体成员、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蔡敬民就抓好2017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希望与会人员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随后,与会领导与职能部分负责人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与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析交流了2017年学校党的建设、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园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校领导、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的研究生工作重点、学校后勤工作保障工作、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和学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蔡敬民充分肯定务虚会的成效,认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调研深入,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希望大家强化责任使命,提高工作效率,保障高水平应用型合肥大学的建设,高水平完成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实现“合肥大学”的建校目标。他表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开局之年,也是应用型的“合肥大学”建设的启动之年。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即将批准实施,中央、省市党委政府以及教育部高度重视,寄予厚望。2017年对于合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来说,将是充满挑战、催人奋进的一年,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不断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