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639

 为顺利开展2022年省市部门预算及2022-2024年三年项目预算滚动规划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我校于202178日下午在行政楼9楼西会议室召开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主持,校内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思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吴守萍宣读了预算编制有关文件,计划科科长费维斌结合编制材料详细阐明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

 与会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就预算编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张思扬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财务管理工作的成绩,要求与会单位扎实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时间上要统一协调;三是质量上要编实编细;四是绩效上要问效追责。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编制原则,科学谋划、精打细算,编实编细2022年年度预算及三年项目预算滚动规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编制预算并及时报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