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911

为倾听学生声音,切实满足学生需要,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20211229日上午,合肥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共建座谈会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合肥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吴守萍,计财处综合科科长伍小丽、收费科科长王哲珍一行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雯雯,以及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何世昆首先表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入二级学院及学生党支部,倾听大家对财务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解决师生想解决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原汁原味反映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为今后工作提供开拓性思路。会上,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并对所提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表示会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总结道:党员同学要敢于直言, 感同学所想,思同学所忧,借助互动交流的平台,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各项服务机制良性运转,并再次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

58691D069100BDCFDD18D03A71A7C729

此次党组织共建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效传达了同学们的真实诉求,提供了解决问题的途径,为进一步建设风清气朗、和谐文明的校园作出了贡献,也加强了机关党支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互动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 王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