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对申请入园项目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712

为了充分利用创业园现有资源,优化创业园入驻项目,规范创业园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11月12日至14日,合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项目汇报在33号楼207多功能会议室顺利进行,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沛平主任、孙虹副主任,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马静等7位评委莅临评审现场。

本次项目汇报的团队包括22个已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和15拟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安徽合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缔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鸿诚之链”等37个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汇报,现场评委对创业团队汇报的项目进行打分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规划。

截至目前,合肥学院e+创客空间已经有22个创业团队注册公司,学生创业团队15余个,其中涵盖互联网、软件开发、摄影、教育、等众多领域。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王佳佳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