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学科与技能竞赛智能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614

1126日安徽省学科与技能竞赛智能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持工作由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沛平主任及孙虹副主任担当,与会专家有安徽医科大学王平;合肥师范学院钟锦;南京大学张健、江东、黄启国;安徽建筑大学王涛;安徽大学赵吉文;安徽中医药大学阚红星;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袁春雨。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沛平主任及孙虹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安徽省学科与技能竞赛智能管理系统开发项目诞生的背景—该系统是安徽省教育厅委托合肥学院牵头开发服务于全省109所高等院校的竞赛管理系统,预计建成后将有效改变学科与技能竞赛管理复杂工作方法的现状;两位主持人抛砖引玉的发言引起现场各位专家的热烈讨论,技术派专家负责解答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在智慧管理系统中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问题解惑。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各位专家达成一个共识:明确全省各个高校的用户需求是智慧管理系统前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当作为前期的工作重点;互联网+大赛作为规模最大任务最繁杂的赛事它的管理系统和用户需求应当作为智慧管理系统开发的基础框架,在这个基础上扩展到各类赛事管理系统是较为科学合理的技术路线。

在明确前期工作重点后各位专家着手准备会后工作,安徽省学科与技能竞赛智慧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第一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告一段落。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