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在合肥,看未来”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888

38日下午,在合肥,看未来”创业讲座在我校图书馆A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共青团合肥委员会主办。我校创业典型、优秀毕业生俞秀虎作主讲嘉宾,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业团队以及各系部学生参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副主任孙虹出席活动。

经济系2009届毕业生俞秀虎围绕中美贸易争端、2018年大事记、合肥的发展、2019年合肥市展望、如何成为一名城市精英这五个方面展开演讲。他通过结合自己学习经验和创业历程,借用新闻发展的历程指出“小众=大众”和“边缘创新”的创新思想。此外,他对学生就业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接受挑战,抓住机会参与社会实践。

讲座后,我校学生与俞秀虎进行了互动交流,他热情地给予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建议

据悉,俞秀虎曾任一线房地产公司的销售高管,带百人团队,四年创造236亿的销售奇迹,单盘销售全国第二。2016年11月,启动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安徽秀虎科技有限公司,立志打造专属中产家庭的生活生态圈。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