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项目在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互联网+”双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705

7月8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宁波工程学院阳明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孙虹老师指导的初创成长组《“一村一品一花茶》项目荣获一等奖,以及创意组《汩汩生物-一种新型科普科研科教科创标本工艺本》项目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江、浙、皖、沪四地的15所高校52支大学生团队参加了创意组、初创成长组两项赛事。参赛项目主要着眼互联网和农业、制造业、教育、医疗、金融、消费生活、环保、社会服务等领域。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健全创新创业教育机制体制,依据《合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学校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设在我校,负责安徽省教育厅所规划的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实施。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我校连续四届为高校承办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