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1055

3月31日,由合肥学院与杭州贝腾科技联合主办的安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合肥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铜陵学院等17所院校,32位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开始前,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与会老师了解到先进的创新创业教学方式,掌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能力,切实地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高校中开展起来。

贝腾科技创业研究院教学总监肖竟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美创业教育的比较研究,并以此引出国内创新创业教育也需要基于实践来开展教学。随后,通过《认知创业应用》、《商业模式应用》等系列实训应用软件来让教师们通过3D模拟切身体验基于实践的互动体验式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过程与方法。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环节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我校探寻创业教育的开展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切实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