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706

3月17日,合肥学院人才公寓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及院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水环境治理处处长胡梅及该项目联合工作组人员,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国福及项目部人员,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组人员出席。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扬主持开工仪式。

  

  

  

  

校园建管处处长李泽远介绍了人才公寓项目概况及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他表示,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应用型合肥大学建设,将有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承建单位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国福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概况,表示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强人才公寓项目的建设管理,在绿色、文明、安全施工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合肥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胡梅处长代表建设单位讲话,要求各参建单位 “精心组织”和“质量为上,安全为要”。她表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将全力做好人才公寓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

  

  

  

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发表讲话。首先对推动人才公寓项目实施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表示,此次人才公寓项目的建设对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以及合肥大学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育发展的关键是人才,硬件与软件建设是连接人才与高校的重要桥梁,人才公寓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校注入新鲜人才血液发挥重大作用。同时,蔡敬民书记也对此次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提出期望,他表示,希望各单位做好统筹规划协调,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

最后,由蔡敬民书记宣布合肥学院人才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宣传部 学生记者荣帆 徐雅婷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