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来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72

3月15日,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张敏一行来校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张思扬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党政办公室主任白义香等人陪同与会。

  

  

会议伊始,张思扬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的交流探讨有助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合肥学院在改革中诞生,在创新中发展,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小岗村”,学校发展具有“三早”、“三高”、“三实”的特点。之后,白义香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成果、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合肥学院的具体情况。

张敏用“路子找的准,步子走的稳”10个字表达了对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的敬佩。她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日后学校转型发展借鉴经验。

会上,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长、各系院长与我校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以深入了解我校教学管理经验和创新发展模式。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实训基地。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邹敏 王璐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