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牌社团风采 显校园文化成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781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发展,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月至3月开展了合肥学院第三届品牌学生社团评定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杜娟、丁婧老师及学生会、社联等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我校各社团负责人作为评委参与评选。

  

  

3月8日和10日分别举行了两轮答辩会,从76个学生社团中经过申报和遴选的18个社团分别进行PPT展示。参与答辩的社团代表用PPT为大家展示了各社团近几年发展情况、取得成果及对今后的规划等。评委们从活动参与度、教师指导、活动影响力和反响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选。

经过综合评选,绿色协会,翰墨轩书画协会、大学生环保协会,青藤文学社、电子爱好者协会、红巾时代话剧社、烘焙爱好者协会、大学生红十字会、机械创新爱好者协会、公关营销协会、卓越IT工程师俱乐部和灵心居手工社等十二个社团获合肥学院第三届品牌学生社团。

我校校园品牌社团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发展,在引领其他社团建设,完善校园文化品牌树立等方面起到积极影响,在校园文化育人、思想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等方面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

(团委 社联 方静 刘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