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077

3月21日,甘肃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罗玉柱,教务处处长马国军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政办主任白义香,督导谭敏等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应用型学院办学模式和经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会上,白义香概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进一步阐述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罗玉柱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随后,谭敏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架构、模块化教学改革理念、模块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会上,双方展开了对口交流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赵爽 徐雅婷 徐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