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824

4月18日,湖南工程学院校长刘国繁、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建中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思路、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刘建中概述了我校的发现历史,强调我校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并进一步阐述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谭敏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架构、模块化教学改革理念、模块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合肥学院与德国应用科学大学拥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在模块化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刘国繁和李建奇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分别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城市学院的发展近况。两校表示,将借此为契机,借鉴我校先进经验与做法,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对口交流。会后共同参观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建功 赵爽 徐雅婷)